婧如脱兔

我是专注博肖的有趣灵魂

我来自绿洲 —博肖短篇


王一博今天略清闲,于是无聊的刷着手机

没事打开绿洲看了一眼

一张熟悉又陌生的男人脸立刻出现在眼前

“战哥”。。

这是一张肖战的对角度大头照,全素颜的面孔显得格外干净,甚至依稀还能看清几颗痘印。因为太规整了,无论是眼还是鼻,嘴,或者是简洁的耳部轮廓,都像尺子量出来一样。多一分则嫌弃太多,少一分则又太少。多看几眼到不像是个真的人。

“这人怎么回事?”王一博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下意识皱了一下眉头。或许是因为太素净透明了,毫无掩饰,或者是因为男人竟然穿着类似睡衣的白色浅领,毫无防备。或许是因为薄唇下的那一颗撩人的黑痣,又或者是眼睛里放射的小星星。王一博平静如水的心情突然像被投入一刻小石头,掀起一波小圈圈。


突然心烦的王一博为了转移注意力,转而去看肖战发了什么文字。“好听不”。。。

“我艹。。”王一博甚至是立刻马上的骂了一句,肖战你是不是有病啊。。

王一博是个很简单的人,其实他一开始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骂人,后来他认真想了想他突然找到原因了。他觉得肖战这个人有点“假”


拍戏的时候肖战很认真,但那只是敬业,所以王一博有时候会想肖战对他特别亲切会不会只是因为自己是“蓝忘机”,为了拍好戏,演好角色,所以才配合他的。现在CQL的宣传期过了,虽然两个人都火了,可反而不如之前那么亲近,什么话都可以说了。连面都碰不到,说个P!


王一博看了肖战的唱歌节目,不是守着电视看的那种,但是是会回看只有“肖战”cut的那种。本来嘛,别的人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,他并不感兴趣,他只想看战哥的表现,表演,看他还是不是从前那个会拿一条毛毛虫吓他的那个战哥。他其实看不出,看不真切,他只能看到肖战在台上唱歌时候的游刃有余,看到和那英之间的亲切互动,他只能看到肖战露着整齐的牙齿害羞的笑,他能看到那种笑,撩到了在场的和电视机前的每一个人,甚至撩到了这个晚点看回播的自己,但是那个人他还是不是他熟悉的肖战,他有点不知道了。心里泛起一阵难以名状的情绪,有点生气,有点不知所措,有点郁闷,有点。。。想骂人。。


“算了,不看了!妈蛋!”

王一博转而去看电视,卫视在宣传肖战参加的节目

王一博去看淘宝,淘宝在安利肖战代言的产品

王一博去刷新闻,网页通篇都是肖战的消息

王一博去听歌,耳机里播放的是肖战轻柔的歌声

。。。。。。

王一博最后决定去玩滑板,他在人烟稀少的街道上缓缓滑行着,路边的站牌上却印着一个大头人像,王一博一个踉跄,差点和滑板一起摔倒在地


终于王一博忍无可忍的掏出手机,点出肖战的名字,以最快的速度打了一行字,发了出去,他不能给自己后悔的机会!


“素颜在线撩粉的都是王八蛋!”

呼,呼,呼。。。王一博感觉到自己用力的喘息声,这条消息发完好像用尽了他最后一点力气。。

我。。我做了什么。。后悔来的比想象中还快!

战哥会怎么想。。他一定以为我疯了。。王一博你一定是疯了!也好,这下不用纠结了。。反正我也只是一个哥哥眼里的小朋友。。


肖战秒回:“😊,你看到啦?”

王一博。。。。

肖战又回:“老王,鞋不错”

王一博:送你

肖战:不是我的尺寸,你脚大

王一博心想,你到不客气。。

肖战又又回:还是王老师厉害,撩人而不自知

王一博。。。。

肖战又又又又回:滑板不错。。

王一博输了

王一博挣扎:怎么早没看出来战哥你大尾巴狼的属性

肖战回:比某人小绵羊装大尾巴狼好~

王一博又输了

肖战回:你不也老给我发自己的帅照吗?小王八蛋撩我??

王一博认输,只能说了一句:我只撩某人,某人却撩全世界

然后。。肖战就没有回了。。。


王一博盯着手机看了好一会儿没有动静,又关机再打开看看手机是不是坏了,查费看看是不是停机了。确定是肖战没有回,只能又打开肖战唱歌的视频沉默不语的看着


真的只想再听你说

在你心中我算什么

给我一个答案算不算太过奢求


真的只想再听你说

求求你不要再闪躲

才明白爱上你 等于爱上了寂寞


好寂寞。。从没觉得那么寂寞过。。王一博觉得鼻子有点酸,可是做惯了酷盖又实在是舍不得掉眼泪,于是心更酸了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久到王一博以为过了一个世纪,久到他觉得睡着了又醒过来,醒了又睡着了。终于等到万人迷回消息




“我撩全世界,但只会被某人一个人撩。”




作者姐姐说:战哥这次犯规在先。。请停止散发你的魅力!

评论

热度(30)